BeforeCY

【七嘉】崔总裁 × 实习生嘉

胡思乱想系列

#短打  沙雕  OOC  夹带私货#

随性小段子,想到啥写啥

文笔超差,请多包含😳

如果大家看得开心或许会扩写


臭长预警(虽然预警了但还是希望有人看看…😿)


是年下哦~


又是一个被闹钟吵醒的早晨,王嘉尔觉得自己才刚沾上枕头就又要上班了,连续几天加班连轴转,睡眠严重不足,可是他没办法,处在实习期的小白有什么办法呢?三个月的试用期还剩一周,王嘉尔拍了拍自己的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挨过这周就好了…加油!”自我安慰完,王嘉尔就被挤进了人满为患的地铁。

自己租的房子离公司有些远,大概需要40分钟车程,现在王嘉尔被夹在人群中无法动弹,只能勉强拿出手机,准备消磨时间。

刚打开手机,“水獭”这两个字就蹦进眼睛里。水獭,本名崔荣宰,是王嘉尔大学时在音乐社里认识的学弟,低王嘉尔一届,两人一个烟嗓一个蜜嗓,是音乐社两大招牌,关系也特别好,王嘉尔会为了崔荣宰专门去选有关金融学的课(王嘉尔是学设计的艺术生,崔荣宰学的金融),崔荣宰也会起大早陪王嘉尔去写生。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两人最后一次联系是在五年前,王嘉尔毕业那天。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最后一条聊天记录是:


 “学长,你等我,我有话和你说”


讽刺的是,当天王嘉尔准时赴约,而约他的人却没有出现,之后崔荣宰就像消失了一样,无影无踪,用尽了办法也联系不上…

最后,王嘉尔放弃了寻找,删了他们之间所有的聊天记录,唯独留下了这一条,他想或许还有机会能拿着这条消息去质问崔荣宰,一晃都过去五年了……

随着手机的振动,又一条消息发来了,

“嘉尔学长,你在A市吗?”

“咱们今晚见一面吧,一起吃顿饭?”

可笑,可笑至极…

王嘉尔现在已经没心情吐槽了,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城市,有个相识的人能约自己吃顿饭的确是不错,不过他崔荣宰有什么立场约自己?王嘉尔选择了忽视这条消息,心里想着:看来还活着啊,那只臭水獭!


刚到公司,前台小妹就小声和王嘉尔嘀咕道:“新任总裁今天来公司了,你各方面都看着点儿啊。”看来总裁是个很严厉的人,平时吊儿郎当的前台今天都笔笔挺挺的,王嘉尔倒吸一口气,在竞争力如此强的大公司,实习期不能出一点差错。


忙了一上午,快到饭点的时候,王嘉尔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却被部门经理喊到了办公室……what the heck! 王嘉尔站在经理办公室里,低着头动都不敢动。

“小王啊…”

“啊……?经理,找我有什么事吗?”

“总裁身边缺一个秘书啊,我看你挺合适的,今天下午就去总裁办公室报道吧。”

“什么?”

“小王啊,我看你平时挺机灵的,在总裁面前要好好表现啊,还有别忘了我对你的好,懂了吧?快出去收拾收拾吧……”

说完经理就把王嘉尔请出了办公室。


“这,什么和什么啊?我,秘书?嗯?”

[黑人问号.jpg]

在收拾东西的短短10分钟内,王嘉尔已经脑补了无数个“霸道总裁”的故事,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总裁办公室门口了,王嘉尔正犹豫着要不要敲门进去,

“王嘉尔是吧?进来…”

这总裁的眼睛是长在门外了吗?话说为什么这个声音如此欠揍呢?当王嘉尔看到总裁那张脸后,总算明白了自己无名之火的来源。

“崔荣宰?!你…”

“王嘉尔,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秘书了,先来熟悉一下工作流程。第一点,我发给你的消息必须秒回…”

“崔荣宰你玩我呢?五年前说消失就消失,现在突然出现,你是人是鬼啊?你知道我当时找你找的都快疯了吗,一点消息都没有…”

崔荣宰赶快上前准备抱住炸毛中的王嘉尔,却被王嘉尔怼到,

“你抱个屁,帮我把手里的箱子搬走!”

水獭搬箱子ing…

“去倒杯水给我!”

水獭倒水ing…

“你,站着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儿!”

水獭委委屈屈.jpg


“学长,对不起,你冷静点听我说,那天本来是想告诉你我通过了试镜初试,结果被我爸妈知道了,他们绝对不允许我去娱乐圈,我和他们大吵了一架,他们就把我关在家里,让人看着不让我出去,还没收了我的手机,我都没法联系你。我被关了一个星期,出来后复试时间早就过了。在被关的那一个星期里,我挣扎过,哀求过,愤怒过,但之后都归于平静,我无力改变这样的结局…之后,我顺从他们的安排,去美国读书,三天前刚回来准备接手公司,然后就看到了你的履历表……”


“为什么不联系我?你出来之后还是能联系我的对吧,为什么?”


“我……没有勇气再去面对你,本来,我想借着那次机会和你表白,可是我感觉自己太懦弱了,什么事都要你去担心。还记得大一时我脑袋一热报名了音乐社的选拔,结果站在台上连句话都说不出来,是你鼓励我,引导我出声,让我成功进了音乐社,然后变着花样地夸我,让我慢慢自信起来。可是呢,我却辜负了你的期待,我没能主宰自己的未来,我打心眼里瞧不起自己,这样的我,配不上你…”


啪,一个响亮的耳光落在崔荣宰脸上,

“配不上我你就不联系我了?你知道那几个月我有多难过吗?你怎么还是这样啊?我以前夸你的话都喂狗去了吗?你有勇气去追梦已经很棒了,斗争失败又如何?还有,难道不进娱乐圈就不能唱歌了吗?你这脑袋里装的都是些什么啊!你要拿什么赔我这五年的时间?”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也不敢再奢求你和我在一起了……”


“不许!你给我继续奢求下去,奢求到我愿意原谅你为止!”


“学长~!”


“别恶心我,今晚我要吃城南的芝士火锅!”


————没有戏份的分割线强行出场————


人设图:

学弟七~

总裁七~

(反转魅力我真的好爱!)


小剧场:

(发生在王嘉尔到总裁办公室之前)

崔总裁:嘉尔学长怎么还没来啊,让我去门口瞧瞧…

天哪,听到脚步声了,快来了快来了,我得回到位置上坐好,那本《让你秒变霸道总裁》上边的教程应该不会错吧?不管了,试试再说……



妈耶,这篇写得像裹脚布一样……我真的没救了……

(自暴自弃)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