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CY

【范二】【宜嘉】偏向虎山行?1

我不会起名,题目与内容大概无关😃

文笔还是一样的差,请多包涵

内含宜嘉,范二,微谦斑,或许还有一点猪尔?

人设:

王:微社恐患者

段:(暂时)温柔牙医,或许腹黑

笔:(也许)浪荡造型师,可能纯情

本来只想写个小段子的,结果,发现自己根本写不完,所以暂且写一个开头,但不会很长的!

流量预警,有长图!

不介意这些就看下去吧!




1.

作为一个非典型社恐患者,王嘉尔平时与人交际是没多大问题,但其实对与人有 [过度亲密的接触] 非常排斥,一旦有陌生人踏入王嘉尔的 [排斥区] ,王嘉尔就会不自主的发抖,所以,王嘉尔最怕两类人,医生和理发师。


“珍荣啊,我不想去拔智齿…”

“不想去就别半夜里给我打电话,喊着[珍荣啊,我牙疼啊,疼死了]”

“可是我…”

“没有可是,我预约好了,今天你直接去。你知道那个医生有多难预约吗,错过一次要等半年!”


难预约?那家医院是你家的产业好不好,他们不都得听你的…王嘉尔小声哼唧,但还是认命坐上了去医院的车,智齿疼真的太要命了…


到了医院,扑面而来的消毒水气味让王嘉尔更紧张了,不过抑制牙疼的动力胜过了一切,王嘉尔一鼓作气走到了诊疗室,门口的小护士让王嘉尔稍等,她去喊医生,

“我不是预约过了吗?怎么还要去喊他呢?”

“您预约了今天所有的诊疗时间,段医生也不知道您什么时候来,所以…”

“我去,朴珍荣你又搞事情,这不是浪费别人时间吗!”

[ 朴珍荣OS:森呐,知道你会磨磨蹭蹭的,为了不误事,我给你预约了一整天哦,不用太感谢我~ ]


带着一份愧疚的心情,王嘉尔站在诊疗室门口有些局促不安,忽然间听到了议论声,王嘉尔抬头看去:“哇,白衣天使吗…” 

(文笔不行,靠图来凑…)

走来的人散发着温柔又强大的气场,微微颔首就惹得周围人连声惊叹。王嘉尔看着诊疗室巨大的透明玻璃窗,忽然萌生出一种治疗过程会被全程围观的既视感。

“王嘉尔吗?”

“呃…是的”

“把病历给我,先去用盐水漱口。”

王嘉尔点了点头,眼睛时不时地瞄向那块大玻璃,果然有好多人挤在那边围观,只得叹了口气。不过转眼间,段宜恩已经把窗帘拉上了,还对王嘉尔笑了笑,露出了小虎牙,王嘉尔的脸蹭一下就红了,逃难似地快速躺在了牙科椅上。

“哦吼~有意思~”段宜恩看着王嘉尔近乎慌乱的举动,感觉很有趣,心情也明朗起来,本来好端端的假期硬是被拉来看诊,心情还有些低气压。


“把嘴张开,张大…”

王嘉尔看着医生突然贴近的脸,心砰砰砰跳得更凶,只能在心里哀嚎:医生你别靠这么近,啊啊啊,气!你呼的气吹到我脸上了!天哪,别捏我的脸,呜呜呜(┯_┯),我太难了。

“嗯,牙齿还没长出来,要割开牙龈才能拔”

[ 啥,医生你干活就是了干嘛说给我听!我更害怕了好不好(இдஇ; ) ]

王嘉尔本来微闭的眼睛在段宜恩话语的刺激下猛的张开,一下子就和这个坏医生对上了眼,段宜恩的眼睛里盛满了笑意,顺带刮了刮王嘉尔的鼻子,

“会打麻醉的,放心吧~”


王嘉尔觉得不打麻醉应该也可以,因为自己已经被这个“白衣天使”撩得晕乎乎的了。


在这种晕乎乎的状态下,治疗顺利结束了,医生非常专业,除了自己一直在牙医椅上发抖,其他都很好…

“过几天要来复诊的,留个联系方式吧,到时候我联系你哦。”

王嘉尔现在麻醉还没消,说不了话,只能点了点头,乖乖地拿出手机,

“Mark--Tuan”

“Jackson--Wang”

“对方已通过您的好友申请,现在你们可以对话了”

“嗯…你的刘海会不会太长了?去剪剪吧,把眼睛都遮住了。”

天知道为什么话题从复诊直接蹦到了剪发,王嘉尔有些懵,

“帮你打车吗?”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不用不用,我自己回去…]

“路上小心,再见,我会给你预留一整天的时间的~”

果然是在生自己的气吧,王嘉尔在心里打了朴珍荣94遍,决定下次来复诊的时候给段医生好好道个歉。


2.

回到家的王嘉尔照了照镜子,仔细看了下自己的发型,嗯……刘海是稍微长长了那么一丢丢,戳到眼睛的那种,好像是该剪剪了?拿出手机,王嘉尔联系了表弟王小斑。

3.

在莫名的驱动下,王嘉尔第二天下午就去了Def. soul。站在美容院门口,王嘉尔突然踌躇了起来,“这座洛可可风的建筑确定是美容院吗,我大概不配进去,额,还是去路边小发廊剪好了……”

(再来一次…😿)

在王嘉尔刚准备离开的时候,看到路边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似乎正在打量着自己,他的气质和颜值,让王嘉尔觉得狗血言情小说里那些邪魅性感禁欲的霸道总裁都有了具体形象。可惜王嘉尔最不擅长和这种类型的人交往,偏偏这男人还向自己走来…


“你迷路了?”

“啊…?没有?”

“来做造型的?预约了吗?”

“啊!没有,哈哈,太可惜了,那我改日再来拜访…你说我怎么就忘了预约这茬呢…”

王嘉尔故作惋惜状,内心实则窃喜,正好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

“不过我的客人不用预约,跟我来”

“啊?不了不了…”

“现在预约半年后才能约上”

[ 王嘉尔内心OS:最近流行提前半年预约?不进去感觉自己好亏啊… ]

纠结了一下,王嘉尔还是跟着男人进去了,刚站在门口,王嘉尔就被满堂造型师齐声喊

“BOSS!”的情景吓到了,男人微微点头示意,领着王嘉尔上了三楼,王嘉尔看着楼梯口墙上金光闪闪刻着的“林在范工作室,VIP可进”,心里慌的快哭了。


“你站在那儿干嘛”

“我应该干什么(இдஇ; )”

“那边,躺着,给你洗头”

洗头!OMG!该来的还是要来,王嘉尔视死如归躺了下去。仅仅是温水洒在头发上,王嘉尔的头皮就像有电流穿过一样,酥酥麻麻。不出意料的,王嘉尔又开始发抖了,不管内心怎么安抚自己冷静下来,就是止不住。

“你在发抖”

“啊…是吗…真不好意思…”

“很像我朋友的一个患者”

“嗯?”

“他是个牙医,JYP医院的”

“哦…”

“根据他的描述,那位患者朋友,非.常.可.爱…” 

说着,林在范的手捏上了王嘉尔的耳垂,他先是慢慢地揉搓,然后加大力度一捏,再顺着耳廓上移。王嘉尔哪受得住这个,倒吸一口气,发出了自己也未曾听过的甜腻声音,吓得王嘉尔赶紧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颤抖的睫毛,突然玩心大起,开始玩弄王嘉尔的耳朵,听着耳边因为刻意抑制而发出的气声越来越明显,看到王嘉尔的耳尖红得快要滴出血来才停下。


给王嘉尔擦了擦头发,林在范把他来到镜子前,“对发型有什么要求?”

“刘海,短一些吧…”

“你…算了,交给我来吧…”

林在范一改刚刚轻浮的状态,开始认真工作。王嘉尔看着林在范专注的神情,感觉这个男人好像有那么一丢丢魅力。


一个小时过去,镜子中的王嘉尔简直换了一个人,原来发型真的很重要么?只是在清理碎发时,林在范向王嘉尔的后颈呼了口气,让王嘉尔又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只想赶紧离开这里。


“加个微信吧,以后有需要都可以找我…”

“不了不了,应该没有下次”

“我说,加.个.微.信.吧,嗯?”

最终,迫于林在范的气场,王嘉尔还是加了他的微信,

“不许删我,你是我的VIP客人,我得服务到底的”


我明明就是被迫被服务的好吗!


TBC


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结局是两个人还是三个人,是哪两个人,在线迷惑……

(小声bb:我觉得三个人很带感,就是不知道自己这个菜鸟能不能驾驭…)

so……评论告诉我吧😜!!!



评论(1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