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CY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可爱】chapter1.1 我?异世界?勇者?

#沙雕中二gay gay 的预警#

#队内all嘉   OOC都怪我   文笔很差#

参照番剧《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谨慎》

HE



我这么快,你们是不是要表扬我,我要小红花🌸!


我,王嘉尔,一名击剑运动员,正在备战世界青年击剑锦标赛。虽然我个子不高,手脚不长,但速度快,跨步大足够弥补我身体条件上的缺陷,这次比赛对我来说十分重要,只要能赢,我就能去参加试镜!

试镜啊,然后出道,万众瞩目的舞台,鲜花和掌声,粉丝的呐…喊~~啊啊啊……??!!


“哇偶~出现了!拯救世界的勇者!”


王嘉尔庆幸自己穿了击剑服戴了护具,不然刚刚脸着地肯定毁容了,试镜就完蛋了……话说自己为啥会脸着地??不是在场上训练吗?

“呼~,深呼吸王嘉尔……冷静一点,首先把面罩拿掉,对,王嘉尔你做得真棒,然后观察一下周围的情况”

王嘉尔发现自己坐在一个巨大的魔法阵中央,身边站着两个人,一个戴着宽檐帽子,身着披风,手中拿着根木拐杖;另一个着装奇特,面带谄笑,用一种极其恶心的眼神看着自己,自己大概是在一个类似体育馆的地方,被一圈圈叠在一起的人围观着,耳边是连绵不绝的掌声和呐喊声,时不时还有鲜花被扔向他这边…

万众瞩目的舞台?鲜花和掌声?粉丝的呐喊??嗯?什么情况?美梦成真了?


“勇者大人~?”

“你别打扰我做梦,诶嘿嘿……”

bangduang

“诶呦,我的头,你干嘛打我!”

“疼吗?”

“好疼的……”

“所以呢?”

“我真的成为大明星了?”

“嗯…也可以这么说呢,勇者大人当然是我们世界的大明星啦……法师大人您下手有点重啊,诶呦,把我们勇者大人打伤了可怎么办,嗯哼~勇者大人~让~我~来~给~您~揉~一~揉~吧~”


“唔!你别过来!”本着对这个人妖似的男人的抗拒,王嘉尔下意识地挥动了他的佩剑,

顷刻间,飞沙走石,卷起一阵狂风,沙砾顺着风聚集在佩剑周围,并随着佩剑所指方向袭去,


“哦~地面被我劈开了诶*罒▽罒*,啊~我把地面劈开了诶……额…”

王嘉尔晕了过去…


“这是梦这是梦这是梦这是梦快点醒快点醒快点醒……”

“这不是梦,你还要装死装多久?”

“What the…你有必要拿着扩音器在我耳边说吗?”

“扩音器?什么是扩音器?”

“那你刚刚…”

“那是一种简单的初阶魔法……”

“oh my gosh! 连魔法都出来了…喂,你,不解释一下吗?”王嘉尔看向那个整张脸都藏在大帽檐阴影下的人,

“第一,我不叫喂,我是这个世界的大法师朴珍荣,你是被我召唤来的。”

“我怎么回去?”

“完成任务,拯救世界。”

“如果我说不呢?”


朴珍荣屈膝半蹲,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地上的王嘉尔,发出阴冷的笑声,“那你就永远别想回去…”


“啧…”王嘉尔毕竟是个刚成年的小伙子,血气方刚,火气一下子就窜了上来,他一把抓过朴珍荣的帽子并扯掉,终于看清了他的脸:那人还保持着冷笑的模样,眼神里透着寒气,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王嘉尔假装勇敢,努力地回看过去,撞上那人的目光,深不见底,王嘉尔根本看不透朴珍荣在想什么,反倒觉得自己浑身上下,包括内心的想法都被看光了,所以气势渐渐弱了下来。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知道如何拯救世界啊……”

“来,跟我一起念:status,看到没,这是你的属性图,你可是我从十几亿人里挑出来的天才,最好不要让我失望,不然,我就毁掉你,没用的勇者我不需要…”

王嘉尔听完这话有点害怕,缩了缩身子,屈膝抱着自己的腿,眼睛红了一圈,这些事情发生的过于突然,王嘉尔暂时难以接受。

“我给你一晚的时间思考一下,你没有选择,只能呆在我身边,千万不可以逃走哦…”

朴珍荣响指一打,前边出现了一个类似传送门的装置,“进去吧,这是你的房间,好好休息。”说完这话,人就化作一只猫头鹰飞走了。


TBC

(原谅我文笔太差,朴绒看小王同学的眼神大概是这样的…👇)

这几天我要准备期中考试了,所以下一话可能会慢一些,我会努力不留坑的💪

文笔方面我也会加油,刚刚开始尝试写文,我知道自己有很多问题,大家有建议的话也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我都会改!!!

下一话应该还是猪尔的主场,要把背景交代清楚…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