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CY

【all嘉】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可爱

占了tag非常抱歉🙏🙏🙏


参考番剧《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谨慎》


#大概涉及到宜嘉,猪尔,范二,斑嘉,七嘉,有尔,排名不分先后,大家可以在评论里投票,想要哪对CP的单独结局,我可以安排✌#


大纲


王嘉尔是一名击剑运动员,正在准备参加世锦赛,突然之间穿越到了异世界成为了勇者?


“看,大法师为我们召唤出了拯救世界的勇者,还带来了异世界的武器装备……”


王嘉尔:拯救世界???勇者???


“喂,那啥,我怎么回去啊?”

“第一,我不叫喂,我叫朴珍荣,第二,你必须完成在这个世界的任务才能回去…”

“那我的比赛怎么办😭”


小王同学想了一夜,反正也回不去不如就尝试着拯救世界?


王嘉尔本着peace maker的原则,能靠讲道理(出卖美色)解决的事情决不动手,于是在修行途中策反了许多(5个)反派人物。


最终,勇者一行人遇到了大BOSS,靠着神奇的方式赢得了比赛?


一切尘埃落定后,七个人一起回到了人类世界,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这种热血奇幻友情向(沙雕中二gay gay)的故事或许有人想看吗,如果攒够15颗小心心我就开始写!!!

(我觉得15个小心心应该不过分吧😳)


小基马上就要回归啦,大家冲鸭!!!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