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CY

【all嘉】论坛体:如何争宠三哥!

论坛体初试水

不是很长,结尾很草率,各位随便看看乐呵乐呵。


真•期末了,我要闭关一个月,暑假再继续更文!

我不会弃坑的!!!

还有就是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别忘记我(๑•́ ₃ •̀๑)



L1  高est

趁哥哥们没来,快给我点建议!在线等挺急的!


L2  (□) 


L3 <: ~~~~~~~


L4 看见我喂了吗


L5 呵呵

……


L6 。


L7

占楼表白GOD7!!!!


L8

GOD7为何物?

鄙人孤陋寡闻只曾听闻GOD6


L9 GOD7的鲸头鹳

相关资料百度云链接已私发,请自行提取 @8L


L10 

@L9 不甚感激


L11 高est

还有人记得这是个求助贴吗…


L12

求问开头几层标点符号的意思!!!

在线等,急!!!


L13

啥?

哦~

惊!

无语…

完。


L14

占楼表白我GOD7!!!


L15 高est

把楼上叉出去,恶意水帖!

表扬楼楼上,阅读理解满分!!

还有救救孩子吧!!!


L16  

楼主小学毕业了吗?多大了还争宠,怕不是个现世巨婴…


L17 高est

(´;︵;`)


———L16以被管理员 。 永久禁言———


L18  (□)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L19 呵呵

以此杀鸡儆猴


L20 看到我喂了吗

如果再犯我就让你知道什么是河东狮吼!

嗷嗷嗷~!


L21  <: ~~~~~~~

bro~ Don't be mad!

AND!!!!!!!!!!!!!!!!!!!!!!!!!!

Everyone, peace & love, OK? 


L22

楼主摸摸你,别难过,无脑喷biss

ps. 楼上几位好宠啊,心空~


L23

L22说的对,我没有diss的意思,但楼主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哦,也许你的哥哥们都很宠你,只是你自己不知道呢?


L24 

楼上说的对啊

ps. 有瓜吃吗?没瓜溜了…


L25  高est

对不起,刚刚去平复了一下心情…

还有我不是和三哥争宠的意思!

我的意思如何与其他五个哥哥争着宠三哥!


L26

楼主有需要吗,我是中文系的,可以帮你补补语文。


L27 

天,更可怜楼主了(இдஇ; )

明明啥事没有就被骂…


L28 高est

STOP!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没必要和那些没品的人啰嗦!

我来细细阐述一下事情的经过:

我们不是亲兄弟,就社团里认识的,我最小,排行老七。三哥人超级nice,讲他的好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所以这里略过,总之只要知道他是社宠就行了,但我和其他哥哥比就是个小透明…

先说二哥,他是我们社团的社长,长的一幅生人勿近的样子,其实很好欺负啦。但是!他,仗着自己是社长,总是约三哥开单独会议!excuse me?咱们一个相声社到底有什么放不上台面的东西非要私下约谈?而且每次三哥总是一脸娇羞的进去,再满脸红晕出来(别问怎么知道的,问就是开天眼了)。

我就想问,凭什么占用三哥这么长的课余时间!


L29

那个,楼主你的关注点是不是有点歪?


L30

娇羞…红晕…啧啧啧~

楼主有没有看看其他地方是不是也出现了奇怪的红晕啊~


L31

楼上干嘛,疑车有据!


L32 高est

你们别误会,我们之间有协议的,谁都不许对三哥出手!

再来说大哥,典型的静若处子,动若疯兔。

长着一张天仙脸就已经很有竞争力了,关键他还多金!总是用贵贵的项链手链戒指墨镜等等等等贿赂三哥,让三哥对他言听计从。住宿舍不好吗?我们大学的宿舍条件可是网络公评的全国第一诶,可他偏偏自己外宿还要拐着三哥一起,搞得我见三哥的机会都变少了!


L33

宿舍条件网评第一?

不会是JYP大学吧?听说那里的食堂超棒~!


L34

我记得JYP的宿舍好像是双人间?!


L35

什么?!双人间?比起我的八人间,双人间就是总统套房啊ಥ_ಥ


L36

有这种条件还外宿吗?天仙太过分了!弟弟快把三哥带走,我帮你教训大哥///  ///


L37

楼上!你的红晕出卖了你!不可能的,天仙大哥是我的!


L38

楼上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难道关注点不应该是大哥把三哥拐去外宿吗?孤男寡男很容易发生嗯嗯啊啊的事呐!


L39

……真相了,楼主惨兮兮。我39楼立个flag,楼主绝对是最后一个吃到三哥的人!


L40 高est

什么东西⊙_⊙

管理员哥哥快把上面这个白日宣淫的家伙禁言!都说了我们有协议的!

到四哥了,我和他就是针尖对麦芒,他总是欺负我!之前仗着和三哥一个宿舍,天天和三哥腻在一起,居然还经常捏三哥的脸,我的天,三哥的脸是他随随便便就能捏的吗?我都还没碰过三哥!哼!三哥把他当最好的朋友,总把脆弱的一面展现给他,我不服气,明明我也成年了,三哥也可以依赖我的…


L41

楼主你要不放弃吧,这几个段位太高了,你争不过他们的…要不和我凑合着过过吧,我最喜欢可爱的男孩子了,嘿嘿嘿…


L42

——————保护我方楼主——————


L43

——————保护我方楼主——————


L44

——————保护我方楼主——————


L45

——————保护我方楼主——————


L46高est

行了,别刷屏!

41楼我告诉你,你所谓的可爱的男孩子是个一米八几的彪形大汉,身上还有许多纹身的那种,人送外号“铁拳”,您还满意吗?

咳咳,现在轮到五哥了。温柔蜜嗓,钢琴王子,缺点是嗓门太大,三哥的耳朵总是受到摧残,不仅如此他还经常啪啪啪三哥!搞得三哥的胸口都要青紫了。但谁让三哥喜欢水獭呢,就被这个披着水獭皮的老鼠给骗了,稍微卖个萌三哥就会夸他可爱,凭什么!我也很可爱的!


L47

一米八几的纹身铁拳硬汉,真的很可爱呢


L48

披着水獭皮的老鼠是什么操作?请原谅我噗呲的笑了…


L49

不懂就问,啪啪啪为什么是胸口青紫呢?


L50

哦吼,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L51

陷入沉思,什么姿势会胸口青紫啊


L52

陷入沉思…


L53

陷入沉思…


L54

因为你们带着黄色的墨镜所以看到的都是黄色的!

啪啪啪就一定是那个吗?不就是用手打的嘛!


L55  高est

楼上明白人。

最后来谈谈我的亲故,抛开三哥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但是三哥是原则问题,是底线!说起来,为什么我对亲故的怨言那么大,因为他和三哥有血亲!近水楼台先得月,三哥可宠他了,明明他都成年了,为什么还要像宠孩子一样宠他!还给他乱花钱,买社会鞋给他穿!还让他坐膝盖!我一点都不嫉妒!

 

L56

我算明白了,这个帖子根本不是求助贴,而是个吐槽贴…


L57

楼主你有什么优势吗?就现状前来你完全没有胜算…


L58

楼主说过他自己了,一米八几彪形大汉,

我来给分析一下

1. 霸道社长 VS 彪形大汉   

2. 富有天仙 VS 彪形大汉

3. 温柔室友 VS 彪形大汉

4. 可爱水獭 VS 彪形大汉

5. 血亲弟弟 VS 彪形大汉

谁输谁赢,泥萌寄几看吧/


L59  <: ~~~~~~~

楼上很上道儿啊,我押血亲弟弟赢~


L60 呵呵

@cheeseesees

解释一下,你不是说你自己一个人住的吗?


L61  高est

从开帖你们就很不正常,为什么除了我你们也拥有昵称,你们到底是谁?


L62

你的那五位哥呗


L63

楼上一点眼头见识都没有,这种情况下要看破不说破知道吗?


L64   <: ~~~~~~~

楼上说得对~

@41L

放心带楼主走,彪形大汉是个小奶音


L65  看见我喂了吗

@41L

放心带楼主走,他纹身纹的蒲公英


L66  cheeseesees

发生什么了?

让我爬个楼先 (ง ˙o˙)ว


L67  cheeseesees

啊啊啊,谁乱说我们弟弟的?出来,我要好好教训教训你!


L68  cheeseesees

哦哦,被教训过了,这我就放心了。


L69

楼主呢?不会真的被41L带走了吧!


L70 

上边这个cheeseesees是三哥吗?


L71 呵呵

楼主二哥正在用下巴教训他。

cheeseesees是三哥,正在和我解释外宿问题。

@39L  你说的对。

介于本帖有许多不合事实的地方,这个帖子会被删除。


—————本帖以被管理员。删除 —————


或许,需要我说一下昵称分别对应的是谁吗?

又或许大家猜一猜?应该很好猜的(●—●)

答案揭晓👇

😜 


评论(8)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