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CY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可爱】chapter1.2

#沙雕中二gay gay 的预警#

#队内all嘉   OOC都怪我   文笔很差#

脑洞来自番剧《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谨慎》

HE


对不起来晚了🙏



“啊西,搞砸了……”朴珍荣懊恼地薅着自己的头发,自己好像又吓着人了。

朴珍荣从小就很不擅长与人相处,应该说是控制不好自己的语气和表情,不懂如何表达自己。

——————朴珍荣的脑内剧场——————

幼年回忆

小A:新同学你好呀,我给你次糖糖,我们一起玩吧!

【小朴内心活动:转学第一天,我一定珍惜这个机会,要和同学好好相处!妈妈说拿别人的礼物要微笑,还要说谢谢!】

实际上:【毫无灵魂的笑,带着杀气的眼神,一把抢过糖果】我谢谢你啊!!!

结果:小A被吓到,大哭…


少年回忆

混混头子:朴珍荣,听说你家有钱啊,零花钱挺多吧,借我们用用?

【被围困的朴珍荣的内心活动:啧,遇到痞子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装的柔弱些,把钱给他们好了,反正我也不缺。】

实际上:【冷笑不止(其实是想装哭),从口袋里抽出一沓钞票,摔在地上,瞪着血红的眼睛(前一天晚上熬夜看书了,学霸的快乐你们不懂)】要钱,想要就拿去吧,嗯?

混混们:他…他他好可怕,好像要吃人…( ゚皿゚)不敢动不敢动……

朴珍荣:“怎么不拿啊,你们快来拿啊!来拿!!!(大声吼)”

混混们:“(鞠躬)对不起对不起朴少爷,我们现在就走,你别生气了啊…快溜啊~~”

朴珍荣:???白拿都不要???我刚刚很凶吗?明明装柔弱来着???

—————————————————————————

所以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今天作为大法师,第一次召唤勇者,要稍微打扮一下…

实际上:纯黑斗篷,宽沿魔法帽,家传龙骨木法杖,上边还有个骷髅(一般都不拿出来用呢),看上去超吓人…

和勇者之间的对话:

“你可是我从十几亿人里挑出来的天才,最好不要让我失望,不然,我就毁掉你…”

【你是天选之子,要明白自己的天赋,否则我也不能保证你成为一个合格的勇者】

“我给你一晚的时间思考一下,你没有选择,只能呆在我身边,千万不可以逃走哦…”

【今天就好好休息吧,一个人行动太危险】

朴珍荣:我太难了,得想想办法让他信任我…


王嘉尔在受到惊吓后乖乖进房间休息了,但辗转反侧,王嘉尔认为主动权应该在自己手里,“我是勇者,而且当时那招超厉害的,何必怕那个朴什么荣……既然回不去,那就试试拯救世界吧,不然我在这里不也得死吗?明天要霸气一点…夺回…主动权 ..zzZZ”


第二天早晨,王嘉尔一睁眼就看到一把明晃晃的剑悬在他头上,随后就是朴珍荣那张憔悴的黑脸。

“哇😭,一大早你干嘛,吓死我了,你真要把我杀了吗?不是应该求我拯救世界的吗,为什么这么赤果果地威胁我,呜呜呜……”

“不……你看这把剑,削铁如泥,我演示给你看……”(话音刚落就挥剑切断了旁边的桌角)

王嘉尔:😳😳😳😭

“呜呜呜…大法师,你想要我做什么?嗝,我…我都可以做的,嗝,你不要杀我好不好……”

“不,我怎么会杀你呢?”

朴珍荣有些着急,这把剑是他昨晚从军神阿黛妮拉*那边磨了好久才拿到的,那个神经质女神绑着自己聊了一夜的闲话,也是奇怪,明明没人喜欢和自己聊天来着,她还总是发出痴痴的笑声,自己的寒毛到现在还是竖着的,但他的小勇者好像并不喜欢。


大法师正在扶额思考的时候,小勇者扯了扯他的衣角,王嘉尔哭到红肿的眼睛里满是无辜,粉嫩的红唇被他自己咬到充血,看上去就像只被抛弃了求收养的狗狗一样,朴珍荣的生命里第一次出现了血脉偾张的感觉,他顺着本能,把他的小勇者拥进怀里。

王嘉尔显然被吓到了,他扭动着身躯,想挣脱这个怀抱,但却被搂得更紧,

“王嘉尔,你再动我就真要对你做些什么了。”

小泥鳅终于消停下来,只是依旧发着抖,抽泣声硬是被主人给憋了回去,呼出的气都随着主人肩膀耸动的节奏,断断续续。

“对不起,王嘉尔,对不起,我不想吓到你,但是我从小就这样,没法和人正常交往,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毛病,既然他们害怕我,我就不与他们来往罢了,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妥,也不感到孤独。但是,我真的不想让你也躲着我,我想要改掉自己的毛病了,你愿意帮我吗……”

“呜…不愿意……你…你这分明就是借口,刚刚还拿剑威胁我来着……”

“那是我给你的礼物,还想给你个惊喜…”

“那是惊喜?明明就是惊吓!!哼,😭”

“别哭了,求你…你告诉我该怎么做好不好?”

“你真的不想杀我?”

“我怎么会!我绝对不会让你在我之前死掉”

“这么说我还是会死喽?”

“不对,那个,就是,我……嗯……”

王嘉尔看着朴珍荣慌乱的神情,看着他把每一个快到嘴边的词都吞回去,破涕为笑,

“你怎么这么滑稽…还大法师呢,话都不会说…”

王嘉尔紧绷的神经终于放开了,也失了劲儿,身子一软就瘫进朴珍荣怀里,

“你以后不允许再那么吓我!我会帮你改变的,但是我会很严格!你等着受罪吧…”

朴珍荣松了口气,看来误会终于解开,他不想再因为自己的言行举止惹小勇者不开心,所以就一动不动,在那儿给王嘉尔做人肉沙发。

“你也太僵硬了吧。”

“唔…”朴珍荣手足无措,他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又干出什么荒唐的事情,本来想伸手去给小勇者顺顺背,现在又不知道往哪里放,手就这么定在空中了,

“你,来,摸摸我的头”

朴珍荣把手放在王嘉尔头上,薅了两下头发,

“啧,不是这样,你摸过小动物吗,要温柔一点的!”

朴珍荣试着回忆自己撸猫头鹰时的感觉,轻柔地在王嘉尔后脑勺顺了顺,

“嗯,不错,这不挺好的嘛,孺子可教”

王嘉尔带着哭红的眼睛,奖励了朴珍荣一个明朗的括弧笑,大法师的耳朵少见的红了,还低下了头。

“你不给我讲讲这个世界的事吗?我来了这里,会对我原本世界产生影响吗?”

“理论上说,你的离开不会对原来那个世界产生影响,我们这里的时间快些,在这里几天就相当于那边的几秒。”

“那我的家人朋友呢?他们不会担心我吗?”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暂时把你从他们的记忆中抹去了。”

“抹去记忆?那也就是说,我在这里死了,那边的王嘉尔就彻底消失了…对吗…”

“你不会死的,绝对不会,我会让你回去的,在这边的世界,你谁都可以不信,但一定要信任我……”

朴珍荣说这话时没有什么底气,毕竟这两天也的确没给小勇者留下好印象,朴珍荣有些懊恼地垂下了眼眸,

“我会的。”

简简单单的肯定让朴珍荣安了心,露出了微笑,

“嗯,这表情不错,像个正常人的样子,嘻嘻,对了,我该怎么升级属性技能呀,还有要不要再去买些装备,药剂啥的?我昨天那一招有没有很厉害(  •̀_•́),你的技能是什么,我们可以打配合嘛……”

小勇者卸下防备后恢复了话痨属性,提了一堆问题,朴珍荣也一一回答了,

“那就是说,简单锻炼身体都可以升级?”

“嗯,但有上限,到一定程度就上不去了,还是得实战……我主要以辅助为主,没有什么实际性质的攻击技能…这几天你就好好研究自己的技能,我什么都懂的。”

“又来了啊,这个时候应该说: (你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来问我)才对。”

“嗯,你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来问我。我就在隔壁,这边房间你随意使用。”说着朴珍荣就准备抽身离开。

“还是冷冰冰的,离开之前要说什么?”

“再见?王嘉尔,再见。”

“不,你别喊我大名了,怪难受的,我的英文名叫Jackson,以前他们都这么叫我”

“好的,Jackson,再见…”

“再见啦,珍荣!”

第一次有外人叫自己的名字,朴大法师感觉自己的心跳又加速了,看来是注定要载在小勇者手里,朴珍荣现在好想赶紧把“外人”变成“内人”。


(*阿黛妮拉是原来动漫里那个抖M女神…)


TBC


下一章要去新手村遇大BOSS了

猜猜剩下的GOT5是谁先出场呢?嘿嘿嘿…


如果喜欢的话,大家不要吝啬你们的评论和小心心,都向我砸过来吧!!!🌸


PS.顺毛小王太可爱了!!!好乖( ´・・)ノ(._.`)




评论(2)

热度(17)